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班子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VIP]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大小:5035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领导班子2019年、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今年以来,我单位班子深入学习,按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深入推进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按照关于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撰写检查材料,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收获

6月以来,我班子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团结带领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思想政治、信念、工作作风、干事担当、廉政勤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政治洗礼。

一是理论学有收获。班子成员通过系统学、原本学、透彻学,进一步加深了对思想的认同与认知,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更加坚定,对信念的理解更加透彻,认识更加深刻。

二是思想政治大受洗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分组学、自己学,加深了对思想的认识,加深了对章程规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