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乡镇基层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稿: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VIP]

发布时间:2019-11-10文章大小:7511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新疆乡镇基层干部2019年、专题讲稿:新时代治疆方略等

通过参加专题学习、研讨发言、调查研究等活动,使我充分认识到、是加强的永恒课题、全体干部的终身课题,直接关系到先进性与纯洁性,直接关系到党长期执政能力,必须要有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勇担的历史使命。下面我就围绕、,来谈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与大家一同交流。

一、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一)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原因。

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在报告中明确指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由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既相互联系又相互促进。具体而言,就是实现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这是原初的梦想、始终的执着、永恒的使命,宣示了我们始终秉持的初心使命、始终的旗帜、始终追求的奋斗目标,必将永远鼓舞奋勇前行。

的初心和使命来自哪里?根据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