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消防救援2019年主题教育“六个方面”检视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9-11-10文章大小:2459字节页数:5页

消防救援2019年、六个方面自查剖析材料

根据总队关于统一安排部署,近期,自己紧扣十二字总要求和五个具体目标,结合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认认真真的学习了《学习纲要》、《选编》、《汇编》以及主题向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时的致训词,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自查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一、自查存在问题

(一)、,方面。一是政治鉴别力需要提升。不能深刻认识到信仰与的区别,对的教育有弱项,特别是在新发展的审核把关上,对信仰了解重视不够。二是有时考虑年龄大了,干消防工作一辈子了,到这就是最后一站了,有船到码头车到站思想,认为要退休的人了,远大理想要留给后来人了,放松了对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

(二)做到、方面。一是学习深度不够。虽然在集体学习中学习了报告、学习了新修订章程,但是在领会精神实质方面还缺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