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系统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大小:435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县人社系统2019年、专题讲稿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组长)

自全县开展、工作以来,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深入调研、不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了工作在人社领域取得实效,今天我为大家讲一堂,就是要和大家一起铭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全面加强,立足人社工作实际,以党风带行风,全力推进人社工作开展,下面我就我个人的学习心得,结合人社部门职能和重点工作,谈谈认识和体会,和大家沟通交流。

一、是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建设强大基层组织是前进动力的本源。

报告指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斗争、推进事业、实现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毫不动摇把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明确提出要加强基层建设。基层组织是确保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强化基层建设是要提升基层的组织力,激活战斗力,发挥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把组织起来,充分发挥模范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