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9-11-12文章大小:16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基层干部2019年、专题讲稿

初心是什么?在作报告时说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深入人民群众之间,将初心和使命作为精神动力,成为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初心与使命的忠实践行者。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觉得应该从以下几点做起:

一是信念要坚定。现在有些干部,喜欢安逸,不想吃苦,受累,不愿到基层,千方百计想到机关过安逸日子,这是理想、信念问题,是志向问题。可以说,在基层工作就是苦心志、饿体肤,没有坚定的信念作为支撑,恐怕走不多远就会败下阵来、自动放弃。人这一生尤其是这个时期,吃些苦、受些累,是实现人生理想的,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做出贡献一笔宝贵财富。工作二十年,混日子与认认真真干工作,结果肯定不一样。尤其是我们基层干部,更要有理想、有抱负,志存高远,志在必得。人的理想如果只停留在物质层面,是低级的、悲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