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大小:237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2019年、活动专题讲稿

今年是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执政第70个年头,2019年5月31号,召开了,活动的大会,在这次会议上,关于这次活动作了指示,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精神,做了六个字的指导方针,叫弄懂、弄通、做实。同样,这一次,活动,我们也可以按照关于学习贯彻落实这六字方针,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

一、这次活动的意义,在5月31号讲话中间也明确用了四个迫切需要做了突出的概括。第一,这次活动,是用思想武装的迫切需要。第二,它是推进新时代的迫切需要。第三,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第四,是实现确定的目标的迫切需要。讲话明确指出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四个迫切。

二、在这次讲话中间,明确指出了这次活动的内容,四个基本方面,也就是12字的内容。第一,守初心,就是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永远不能够脱离群众。第二,担使命,那就是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