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连队专项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大小:20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兵团连队专项述职报告

一、主要工作及成绩

(一)深入开展学转促、大学讨论活动。召开动员大会,制定开展活动方案。每月三次开展围绕讨论主题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活动。

(二)开展先锋指数考评。做到每月有记录,每月进行汇总,每半年进行一次亮绩,年底进行一次考评,根据先锋指数考评定等情况,再进行。

(三)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在做字上下功夫。每月集中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到田间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特别是在重要生产环节点,完成突击任务。今年干部的骨干突击队已帮助16户困难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获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认真做好党费缴纳工作。七连共有15人,其中干部7人,一线职工5人,退休3人,女4人。每月5号前缴纳党费,并及时做好公开。

(五)认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

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自带慰问品,定期见面走访,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