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连队农业技术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大小:93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7点券或8Q点】

兵团连队农业技术总结

年在团的正确领导和团生产指挥部大力支持下,我连队的农业生产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棉花单产较去年有所提高,现将一年来农业生产工作总结如下:

1、今年作物种植基本情况

年共种植亩,其中:棉花亩,水稻亩,红枣亩。

2、今年农业生产工作的优点

(1)、我连队春播初期抓好了种子粒选工作:承包户领回绵中以后,组织他们集中棉种进行100%人工粒选。

(2)、在春播期间,我连队严把播种质量关,空穴率小于2%,错位率小于3%,春播时间为,4月12日结束春播。月日全面结束滴水出苗工作,为一播全苗打好基础。

(3)强化田管工作。我连队根据棉花在不同生育阶段的特性及长势长相,结合团生产指挥部下达的各阶段的工作安排,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加强田管工作。

(4)合理的水肥运筹。由于今年5月份温度偏低,棉花长势弱,因此头水水量有所减少,7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