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连队2018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大小:246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6Q点】

兵团连队党支部2018年述职报告

2018年是深化兵团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学习精神的关键之年,二团7连党支部紧紧围绕上级的总体思路,深化思想工作作风转变,团结支部一班人,按照服务,和服务群众的基本要求,以全新的服务理念,规范化、制度化的运作机制,拓展服务内涵,提高工作水平。现将这一年来个人履行工作职责述职如下:

一、二团七连党支部基本情况

七连党支部共有13人,积极分子4人,2018年写申请书4人,2019年计划发展3名以上。其中男9人,女4人;生产一线8人。35岁以下2人,35至50岁7人,50岁以上4人,平均年龄50岁。小学文化程度2人,初中文化程度3人,高中文化程度1人,大专文化程度2人,本科文化程度5人。

二、党支部履行工作责任情况

(1)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完善自我的首要任务,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做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