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兵团连队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年终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23文章大小:77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2Q点】

兵团连队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年终总结

连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在团远程办的指导下,以远程教育工作培训计划为出发点,充分利用远教设备及资源,本着让干部经常受教育,使职工群众长期得实惠的长效机制探索远教工作新思路,使得我连远程教育工作在诸多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主要举措

(一)加强组织领导

1、为加强对我连远程教育工作的领导,成立了由连长、指导员为小组组长的领导班子。

2、明确远程管理人和操作员。

(二)在站点管理方面

1、完善硬件管理

我连远程教育站点在团远程办的指导下,按要求对站点进行六防一配套,制定了一系列站点管理制度。明确专人负责操作,保证设备正常使用,站点管理人员能认真组织连干部及职工群众学习有关农业适用技术,并对对培训情况作好相关记录。

二、组织培训

视频课件是开展培训的资源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