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兵团连队党支部“双语”学习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8-12-23文章大小:71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2Q点】

兵团连队党支部双语学习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 治疆方略和对兵团定位要求,根据团党发[2018]97号文件《二团关于加强干部双语能力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提高我连队两委成员双语水平,现结合连队实际情况,就做好我连队双语学习制定以下计划。

一、双语学习的重要性

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坚持以思想为主导,把开展少数民族群众通用语言文字培训作为重要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加强双语学习,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有助于少数民族干部进一步掌握和领会的各项和政策,有助于各族干部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增加沟通,有助于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团场社会稳定,对做好群众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组织机构

组长:卞道君

副组长:李刚

成员:兰长征、张运阁、袁明春、郑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