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30文章大小:214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民政局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2月7日至8日,我参加了全区举办的精神专题培训班,先后聆听了省市有关专家教授的报告解读,听取了区委郭的专题辅导,同全区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深入学习讨论,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悟提高了自身修养,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主要有四点体会。

一、体会新理论

的理论,来源于的实践。关于民生工作在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发展思想,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报告一系列有关民生的论述以新的高度为民政工作指明了方向,强调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矢志不渝,砥砺奋进,切实为人民谋幸福。民惟邦本,本固邦宁,正如在报告中指出的那样,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为此,新时代坚持和发展,就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贯彻到全部活动之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