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大小:11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近期,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中就全体会议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进行了解读,同时传达了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对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的意见,并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发展目标规划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和努力的方向。

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既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又要有持之以恒的坚守,持续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对标全体会议对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的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找差距、补短板、强举措、抓落实。要清醒的认识到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培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环保铁军的光荣使命,时刻做好吃苦、战斗、奉献的准备。

二、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