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十九报告心得体会(800字)[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1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师十九报告心得体会(800字)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教育观念的急剧改变,我国的教育改革从未间断过。我们要紧密团结在 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入学习思想,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从教育实际出发,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着眼于推进教育现代化,着眼于当前的重点工作,走出一条有教育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之路。

一轮又一轮的课改实践是一个不断调整的过程,一线教师繁忙的教学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学习如何调整思路以适应新的教育形势、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在我眼中,新的课程改革为我们带来的变化是最为显著的,使教师从思想观念、研究方式、实践方法等多方面发生了较大的转变,感受颇多。

数学一贯以抽象的形象示人,号称思维体操。而新课程改革提倡让小学生的生活与数学知识0距离。课改实验课本素材选择上,都十分关注数学与生活的联系,无论是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