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办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30文章大小:10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扶贫办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在区扶(脱)贫办党支部的组织下全体观看了开幕式,聆听学习了代表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报告。

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阶段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五年来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成就及对未来的展望,本次会议的亮点为形成了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

一、报告催人奋进,让我倍感自豪

在报告中列出了我国建设中的历史性成就,如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制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全面从严成效卓著,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对于我们这样一个人口众多、长期处于发展中国家序列的国家是十分不易的。我国目前经济总量稳居世界第二,深海探险技术、宇宙空间技术、国防科技技术等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