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局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30文章大小:14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畜牧局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隆重开幕,代表向大会作报告。18日上午时间9:00,在局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室,电视直播全程观看并聆听了所作的工作报告,作为一名基层,深深的被报告所震撼、鼓舞、感动,让我充满了自豪感、幸福感、责任感。

一是充满了自豪感。在《报告》中指出,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深刻的回答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职责,作为一名干部为我们所肩负的这种神圣历史使命和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而感到自豪。

二是充满了幸福感。在《报告》中讲到: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这段话给出了作为一名中国公民在未来将面对什么样的、什么样的政党,中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