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党支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15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综合党支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绘就梦想新蓝图,开启事业新时代。举世瞩目的18日上午在开幕。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报告。

回顾刚刚过去的五年,我们豪情满怀。在报告中说,我们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五年来,我们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些历史性变革,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是的,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我们更加豪迈。曾感慨,我们的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目标。豪迈吧:历史画卷,波澜壮阔;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