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驻村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86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住建驻村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隆重召开,我在驻地镇办公室收看了这次盛会。

看完报告,我深深的为我们的祖国和我们的党感到自豪,又感到新的局面下,责任重大。报告阐述了五年来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10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了过去五年我们砥砺奋进的实践;精辟概括了提出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准确做出了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科学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系统提出了五大建设新的战略部署,绘就了新时代建设的路线图。

的,深得各族人民的爱戴为新时代建设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也是我们基层做好本职工作的依据。

作为一名普通,我要在思想上自觉地把握政治方向、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与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把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自觉维护。

在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