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政治处主任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2文章大小:76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检察院政治处主任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在报告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

今年以来,我院秉承文化建院、理性司法、科学发展的工作模式,坚持把检察文化建设作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的驱动器、催化剂,积极依托本地文化资源,注重历史传承、注重氛围营造、注重全员参与、注重精神塑造、注重业务提升,保障和促进了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和全省检察文化示范院称号。

注重历史传承,将灿烂的河洛文化作为检察文化建设的成长根基。从杜康文化中总结了以提纯升华,奉献担当汝检价值追求;从鬼谷子的传说中提出了勇争一流,智慧检务的汝检发展目标;从模范检察官程建宇的先进事迹中提出了矢志不渝、坚韧不拔的汝检工作理念;从登山精神中提出了不畏艰险、锲而不舍的汝检精神,形成了汝阳完整的检察文化建设体系和特色品牌。

注重氛围营造,将职业化环境建设作为检察文化建设的塑形平台。我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