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机关干部2020年学习党的全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大小:182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政协机关干部2020年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全体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为坚持和完善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现将本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报告如下:

一、关于全体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

全体会议是一次统一民心,凝聚力量的会议,是一次总结经验,再创辉煌的大会。会议在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具有历史重大意义。会议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会议肯定了以来正确应对国内国际复杂局面而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通过完善各种制度和治理体系,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着力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战略谋划,增强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