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党员学习党的全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大小:11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部队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全体会议指出:坚持和完善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人民军队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这一要求,站在坚持和完善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对军事制度作出强调,为我们进一步铸牢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提供了根本遵循。

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是的本质特征,是国家的重要。坚持对军队绝对领导需要有一整套制度作保证。经过长期发展,坚持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制度日臻完善,形成了包括坚持军队权和指挥权属于、,实行主席负责制,实行制、政治制、政治机关制,实行统一的集体领导下的首长分工负责制,实行支部建在连上等在内的一整套制度体系,为坚持对军队绝对领导提供了坚如磐石的制度保证。事实证明,坚持党指挥枪,确保人民军队绝对忠诚于人民,有力保障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个显著优势。

以来,把对军队绝对领导作为我军的命根子紧抓不放,要求贯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