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街道办事处河长制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0-28文章大小:10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街道办事处河长制工作自查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区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在区街道办事处全面推行河长制,进一步提升河流保护管理水平,维护河流健康生命,实现河流功能永续利用,为建设美丽区提供支撑保障。现将区街道办事处河长制工作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成立领导组织。统筹协调安排,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建立和完善管理机制,落实河流保护的治理和责任,及时制定了《颍州区区街道办事处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方案》,成立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设总河长2名,由区街道工委和办事处主任担任,负责领导区街道办事处河长制工作;设副河长1名,由办事处分管领导担任,协助总河长具体落实河长的各项工作职责,同时各村(居、社区)也制定了村级河长制工作方案,设立村级河长4名,由各村(居、社区)担任,负责各村(居、社区)辖区内河流的河长制具体实施落实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