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开展河长制半年工作自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0-20文章大小:104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开展河长制半年工作自查总结

为认真贯彻落实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乡高度重视,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在辖区全面推行河长制,进一步提升我乡河流保护管理水平,维护河流健康生命,实现河流功能永续利用,为建设灵秀提供支撑保障。现将我乡河长制半年工作自查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建立和完善管理机制,落实河流保护的治理和责任,及时成立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由吕洪锐担任组长,乡长桑朝东担任副组长,各联系村班子成员为成员。领导小组负责河长制各项工作职责的落实督查。

二是坚持,严格落实负责制,实行同责,构建组织体系,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各村联动;遵循生态系统整体性、系统性及其内在规律,将流域作为管理单元,建立健全乡、村河长工作推进机制、河长制会议制度、信息共享与报送制度等相关制度,制定河长制的职责及分工。

三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