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民政局残疾人两项补贴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0-28文章大小:43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民政局残疾人两项补贴自查报告

一、工作进展情况: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办法》(桂政办发[2015]120号)文件的精神,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行应补尽补、应退尽退的动态管理。我县民政、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定期复核包括申请人资格条件是否发生变化、补贴是否及时足额发放到位等情况。2017年前三季度资金使用情况: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共计发放5176人次/258800元,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共计发放12769人次/638450元,做到材料审查严格,补贴发放及时。

二、存在问题:

1、任务繁重,人手不足。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经办人员往往身肩多职,分身无术,有其它工作任务安排时更显得捉襟见肘。

2、材料不全、资料混乱。乡镇、县残联把关不严,严重增加了县局工作量,影响了补贴的发放进度。

三、建议: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