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干部《榜样》观后感:伟大的精神引领伟大的时代[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3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的精神引领的时代

《榜样》观后感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继续前进。一个个感人事例,再一次证明初心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要竖起一面旗帜、一个标杆,就是在群众中确立一种导向、一个楷模。我们要发扬优良传统,用先进事情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公民理解和把握核心价值体系的内在要求。我们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切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才能体现当代的精神风貌。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把榜样的力量传承下去。

一个个优秀的为民、奉献、坚守、敬业,一名名优秀工作者的服务、担当、带领、创新,一个个优秀党支部的带头、履责、关爱、传承,弹奏出动人华丽的乐章,构筑出的高尚形象!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他们奉献热血,拼搏进取,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