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8年普通党员《榜样3》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18-11-12文章大小:73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作为一名、一个普通的员工,看过《榜样3》后感触颇深。

,继续前进这一主题贯穿在《榜样》的始终。节目中邀请了今年受到表彰的优秀、优秀工作者、先进基层代表到场,通过老现场讲述、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节目中有个特别的环节,在现场准备了初心台,通过这样的方式留下在场每一位优秀的手印,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围绕这些手掌背后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坚定信念、无私奉献、执着坚守、有所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和承担责任的高尚品格,向我们传递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的时代感召。

每一名优秀、优秀工作者都是一座座闪耀着光芒的灯塔,这一座座灯塔生动诠释了的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时代呼唤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榜样离我们很近,模范就在我们身边。人人心中都有榜样,我们总是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