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系统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92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水利系统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这不仅仅意味着寒冷冬季的到来,于我而言更意味着天黑的越来越早。每逢阴雨天,下午下班的时候就夜幕降临,等回家吃完饭天便早已黑透,这可愁坏了家里有小屁孩的我。小屁孩成天就想在外面晃,天黑的再早也想出去玩,晚饭后到哄睡这段时间就只能到富水街上去解闷,好在,这小小的富水街也有了太阳能路灯。

小小的街安装了路灯,就连这山沟沟的小村里也能在家门口收快递了。家家户户都盖着至少两层的小洋房,门口停放的车也仿佛都在向路人述说着富水百姓如今所享受着的幸福日子。以来,以为主的新一届,以高瞻远瞩的智慧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了今天的繁荣昌盛。而近期的召开,不仅对过去五年的成绩和问题进行了总结式说明,更为我们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指明了方向。

一、经济:富裕

如果说从经济发展的一些宏观数据来说,很多人都会觉得很抽象,很多普通百姓当然不会去关注我们每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