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保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23文章大小:69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环保局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发言材料讲奉献、有作为反映的是一个人的价值取向和思想境界,不论你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它决定了你对待工作的态度,也决定了你对待人生的态度。我作为一名干部,对于讲奉献、有作为认为应该做到以下几个方面:应具有强烈的敬业心。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坚定自己思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尽最大努力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尽心尽力,勇于担当,勤政务实,认证听取群众的呼声,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关注职责范围内的热点问题,把群众认可,社会公认,行业领先作为奋斗的目标,尽自己努力把工作做好,全身心去努力工作。应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围绕工作目标,要清理工作思路,科学地制定工作计划,配套和对应可行的工作措施。当前我们面临巨大的生态环境保护压力,各类环境问题还十分突出。发展与保护的矛盾还十分尖锐,环境质量与上级的考核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特别农村垃圾污水污染还没有得到根本性的治理,人民群众对改善自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0-17)
2.两学一做第四阶段“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提纲(11-23)
3.组织部长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12-19)
4.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计划(10-18)
5.“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辅导讲稿:要讲奉献有作为(1-5)
6.局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7.“两学一做”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辅导讲稿(8-7)
8.“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发言稿: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6-9)
9.“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6-22)
10.“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6-30)
11.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2.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13.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
14.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9)
15.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16.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发改党员先锋模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3)
17.“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有作为 讲奉献 提升服务水平(7-2)
18.“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10-16)
19.税务局局长“两学一做”“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
20.质监局干部两学一做,“四讲四有”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