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7文章大小:10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发言材料

在学习教育中,明确要求广大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按照朝阳检验检疫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党小组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第四个共性专题讨论。重点学习讨论了践行宗旨,保持为民本色和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事业担当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讲奉献,是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是应有的政治品格,也是先进性的重要体现。由先进分子所组成,以人民利益为自己的最高利益,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的价值,是在为人民谋利益的过程中体现出来的,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是做一个合格的的首要条件。讲奉献、有作为作为做合格的落脚点,使每一个就像一面旗帜高高飘扬,引领方向,激励上进。

每名在宣誓时,都曾承诺忠诚,积极工作,为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人民牺牲一切,要将人民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第四阶段“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提纲(11-23)
2.组织部长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12-19)
3.县环保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发言材料(11-23)
4.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计划(10-18)
5.干部两学一做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5-26)
6.干部两学一做专题三“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0-14)
7.领导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一个合格的学习讨论发言材料(7-17)
8.“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发言稿: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6-9)
9.“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提纲(1-4)
10.“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辅导讲稿:要讲奉献有作为(1-5)
11.“两学一做”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辅导讲稿(8-7)
12.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8-29)
13.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15)
14.2016年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发言材料(10-17)
15.检察院反贪局政委“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发言材料(10-21)
16.“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6-22)
17.“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6-30)
18.两学一做“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学习讨论发言材料(7-24)
19.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20.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