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7文章大小:18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决定,2016年在全体中开展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以下简称学习教育)。开展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着眼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

一、讲奉献是宗旨的根本体现

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讲服务,就意味着奉献。我们的历史就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无私奉献的历史。革命战争年代,冲锋在前、退却在后,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出生入死、不怕牺牲,建立了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以焦裕禄、孔繁森、郑培民、牛玉儒等为代表的优秀,坚持做官不谋私利、一心只为老百姓,始终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履行着的誓言。在我们身边有不畏高原反应,踊跃报名去艰苦环境的工作的数十位援疆干部;有服从组织安排,长期远

相关推荐
1.局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2.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3.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
4.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9)
5.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6.县委党校干部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9)
7.干部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2)
8.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发改党员先锋模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3)
9.“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6-30)
10.领导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一个合格的学习讨论发言材料(7-17)
11.“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发言稿: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6-9)
12.“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10-16)
13.机关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23)
14.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15.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6)
16.办公室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6)
17.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3)
18.干部“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19.干部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20.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一个合格的专题讨论发言稿(9-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