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06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

讲奉献,是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是应有的政治品格,也是先进性的重要体现。由先进分子所组成,以人民利益为自己的最高利益,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的价值,是在为人民谋利益的过程中体现出来的,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是做一个合格的的首要条件。“讲奉献、有作为”作为做合格的落脚点,使每一个就像一面旗帜高高飘扬,引领方向,激励上进。

一、什么是奉献讲奉献,首先要明白奉献是什么?奉献是无私的给予,是真诚的付出,就是满怀感情地为他人服务,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到“为绝大多数人谋利益”,也是奉献。讲奉献必须要树立我为人人的思想。从中我们不难体会到,奉献是一种精神境界和行为品质。

二、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这是由的先锋队性质和事业的艰巨复杂性所决定的。讲奉献,有作为是应有的政治品格。章程及法规都明确规定要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

相关推荐
1.“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发言稿: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6-9)
2.“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6-30)
3.“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稿:做到品德合格 讲奉献有作为(7-1)
4.“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6-22)
5.“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守规矩 有作为 讲奉献(6-23)
6.“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奉献也要有作为(6-30)
7.“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把“奉献”作为一种品格(6-30)
8.“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心得体会:讲奉献 有作为(7-1)
9.讲奉献、有作为学习心得:始终做讲奉献、有作为的(10-16)
10.“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有作为 讲奉献 提升服务水平(7-2)
11.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10-26)
12.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干部就该有作为敢担当(1-5)
13.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8-29)
14.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一个合格的专题讨论发言稿(9-20)
15.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甘于付出敢于负责真抓实干 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10-16)
16.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先进事迹材料:讲奉献 勤耕耘 有作为(6-22)
17.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心得体会(7-15)
18.县委党校干部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9)
19.干部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2)
20.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作发挥作用合格的明白人(1-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