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长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大小:17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组织部长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

讲奉献、有作为是学习教育最后一个专题。为什么要强调讲奉献、有作为呢?第一,这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奉献就意味着无私的给予、真诚的付出,我们耳熟能详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些都很好的诠释了奉献的真谛。第二,这是章程的明确规定。《章程》对基本义务的八条规定。第二条规定,贯彻执行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加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这就是讲要发挥双带作用,有作为。第三条规定,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这就是讲要多贡献。第三,这是学习教育的要求。关键在做,讲奉献、有作为是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习教育要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必须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争取更大作为。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0-17)
2.两学一做第四阶段“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提纲(11-23)
3.“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发言(10-18)
4.“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稿:做到品德合格 讲奉献有作为(7-1)
5.“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发言稿: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6-9)
6.“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6-22)
7.“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6-30)
8.“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有作为 讲奉献 提升服务水平(7-2)
9.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计划(10-18)
10.县环保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发言材料(11-23)
11.“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辅导讲稿:要讲奉献有作为(1-5)
12.“两学一做”专题研讨发言稿:弘扬奉献精神,做合格的(7-24)
13.“两学一做”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辅导讲稿(8-7)
14.“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守规矩 有作为 讲奉献(6-23)
15.“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奉献也要有作为(6-30)
16.“两学一做”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提纲(7-7)
17.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3)
18.“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19.“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10-16)
20.公司“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发言稿(7-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