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11文章大小:12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心得体会

是一个的党,它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2016年10月27日,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比1980年全体会议制定的《关于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准则》有了明显的变化与不同。1980年制定的准则为拨乱反正、恢复和健全政治生活、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主要原则和规定今天依然适用,因此在新准则十二条内容里依然沿用了其部分内容。

新准则是随着政治生活的变化而诞生的。因时而生,新准则因为需要而存在。以来,特别是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展开以来,政治生活得到明显加强。通过学习新的准则,有以下体会。

坚持政治路线和思想路线,是政治生活准则中最根本的一条。而作为一名,我们就必须毫不犹豫地贯彻这一准则。政治路线是一条能够让我们国家走向繁荣、变得富强的路线。思想路线是党制定和执行政治路线的基础。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是思想路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