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11文章大小:82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单位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80年前,老一辈,历经千难万险,实现了的长征壮举,为无数后者敬仰崇拜。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今天,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向前辈学习,要,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其中,讲奉献、有作为是做合格的重要标准之一。

讲奉献、有作为,说到底就是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前面,兢兢业业为党作出实实在在业绩,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勇于牺牲个人利益。也就是说,要脚踏实地干工作,一心一意为人民。

作为工人阶级先锋队,忠实地代表工人阶级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这就决定了根本立场和唯一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来,多次告诫广大干部,和人民性从来都是一致的、统一的。我们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政党。2013年12月26日,在纪念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

相关推荐
1.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2.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
3.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9)
4.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发改党员先锋模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3)
5.市委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1)
6.地税局领导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6)
7.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5)
8.社区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0)
9.国税局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10.机关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1.局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12.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13.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14.检察院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15.测绘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1)
16.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7.领导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
18.医院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
19.窗口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9)
20.行政中心干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