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7604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体会议决定将工作的着重点转移到现代化建设上来。在新的历史时期,必须认真维护党规党法,切实搞好党风,加强和改善,在和范围内造成一个既有民主又有集中,既有自由又有纪律,既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又有统一意志、安定团结的面。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广大的革命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团结和各族人民胜利实现四个现代化的任务。

我们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特别是经过延安整风运动和第七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处理关系的正反两方面的经验,逐步形成了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和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开展、坚持为主要内容的政治生活准则。遵循这些准则,空前团结,步调一致,取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

解放以后,在革命和建设中,广大基本上坚持了好传统好作风。但是,由于革命斗争胜利和党在处于执政党地位而在一部分中产生的骄傲自满情绪,由于国家的不够健全,由于封建阶级和资产阶级思想的影响,脱离实际、脱离群众、主观主义、官僚主义、独断专行、特权思想等

相关推荐
1.干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11-18)
2.《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心得(1-5)
3.公司《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3-30)
4.2017年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体会(4-11)
5.2017年《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心得体会(4-27)
6.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发言材料(6-3)
7.关于学习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讨论发言材料(6-3)
8.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6-3)
9.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发言材料(6-3)
10.2017年关于学习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讨论发言材料(6-3)
11.2017年《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6-22)
12.《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辅导讲稿(7-25)
13.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心得体会(8-2)
14.《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26)
15.干部“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心得体会(8-30)
16.学习《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讲话稿:“四个坚持”严肃新形势下政治生活(1-6)
17.2023年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剖析材料(3-18)
18.干部《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心得体会(11-11)
19.2016年《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心得体会(11-18)
20.公司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心得体会(12-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