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第二专题严守党规党纪学习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12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二专题严守党规党纪学习体会

按照工委学习教育整体安排,近期重点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条规和以来关于改进作风反对四风的有关规定。通过学习,自己感到有以下几点体会和收获。

一、学习的主要收获

1、提高了认识。党风关系到生死存亡。党有党纪,国有国法。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个必须带头遵守党纪国法。通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更坚定了做清正廉洁讲规矩、有纪律、有品行的的信心和决心。

2、武装了头脑。要遵守党规党纪就必须知道有些什么内容的党纪条规。纪律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学习尤其是通过对《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更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通过对一些具体条规内容的学习,明确了作为一个必须有底线思维,不得触犯纪律。

3、明确了目标。作为机关工作者必须严格遵守纪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同时要通过立

相关推荐
1.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学习党章党规 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党性觉悟(6-8)
2.工商局副局长“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9)
3.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2)
4.高速公路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5.民政局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6.学校2020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25)
7.2022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9-24)
8.乡镇2022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25)
9.乡镇2022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26)
10.银行员工严守党规党纪心得体会(9-1)
11.关于严守党规党纪的心得体会(10-31)
12.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心得体会:入脑入心学党章 注重细节守党纪(4-24)
13.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培训学习体会(8-26)
14.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讨论学习心得体会(10-31)
15.监狱开展增强党性严守党纪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30)
16.领导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发言提纲(8-19)
17.2020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主题党日辅导讲稿(7-6)
18.党纪党规学习月心得体会:读《历史的教训》心得体会(10-13)
19.党纪党规学习月学习心得体会(10-13)
20.党纪党规学习月学习心得体会:用典当合格干部(10-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