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党规学习月学习心得体会:用典当合格干部[VIP]

发布时间:2016-10-28文章大小:13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党纪党规学习月学习心得体会:《用典》当合格干部

《用典》一书从讲话和文章中遴选出他使用频率高、影响深远、最能体现他理念的典故135则,由敬民篇、为政篇、立德篇、修身篇、笃行篇、劝学篇等13个篇章组成。字字珠玑,留给我们的是哲思和温暖;只言片语,传递给我们的是力量和希冀。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干部,我以为要从以下五个方面来努力:

一、唯有孜孜以求才能进步。

《在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等文中多次引用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学习是战胜艰难的法宝,也是加强修养、坚定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要当好参谋助手、服好务,必须掌握理论基础,必须掌握各类政策业务,不断汲取新知识、熟悉新领域、掌握新技能。这就需要我们向书本学习、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多干事、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

二、唯有以德为先才能走远。

强调见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