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党规学习月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3文章大小:103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党纪党规学习月学习心得体会

几千年前,孟子的母亲,为使孟子拥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煞费苦心,三迁其居,培养出一代宗师。孟母三迁的故事,让人感慨,我们的祖先,对环境育人的重要性有着高度认知。

在成都高新区芳草街道,有一道独特的廉政文化景观,在芳华街两旁典雅的淡黄色背景墙上,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廉政漫画映入眼帘,让过往人驻足,廉政建设从书面到机关,让上下班的每一位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廉政文化、汲取廉政营养、深受警示和启迪,时时以提醒、刻刻敲警钟。

染于苍则苍,染于黄则黄。文化氛围,是影响人思想和行为的重要社会环境。机关廉政文化环境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一个单位廉政建设和的成效。成都高新区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月活动,既是一次廉政氛围的营造,也是一道拒腐防变的动员令,变更是一场思想的洗礼。白沙入缁,不练自黑。凡是腐败严重的地方,无一例外,都缺乏崇尚廉洁的文化氛围。有人信奉当官不发财,请我都不来的信条,认为腐败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