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开展增强党性严守党纪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30文章大小:17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监狱开展增强严守党纪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在开展增强严守党纪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中,我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精神,学习章程,学习报告及、全体会议精神,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条例》、《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局有关廉洁从政的规范性文件等,对开展专题活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在新时期必须坚持原则、严守党纪国法、做到廉洁从政。

一、增强原则,把好人生总开关

增强是来自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的深刻认知和强烈认同。坚强,信仰才能坚定。增强觉悟,坚定信念,最根本的是要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增强,就是要求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立场,明辨大是大非。信念就是精神上的钙,没有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作为一名干部,必须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坚定信念,不断地进行思想改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相关推荐
1.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2-22)
2.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总结(12-30)
3.公安局网安大队“增强党性、 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总结(12-30)
4.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活动心得体会(12-4)
5.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心得体会(12-4)
6.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心得(12-10)
7.“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自查自纠材料(1-13)
8.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工作总结(12-30)
9.2017年司法局开展“廉洁从政、廉洁用权”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5-27)
10.干部2020年“严守规矩、锤炼党性”专题教育活动党性分析材料(12-9)
11.廉洁从政演讲稿: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6-21)
12.廉洁从政演讲稿——知荣明辱廉洁从政(9-6)
13.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廉洁从政”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2-10)
14.关于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意见(12-18)
15.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廉洁从政教育活动个人总结(12-19)
16.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专题培训心得体会(10-23)
17.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廉洁从政教育活动个人情况小结(2-1)
18.毕业生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学习小结(10-20)
19.水利系统开展学习廉政准则、促进廉洁从政学习廉政准则主题教育活动总结(11-15)
20.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廉洁从政”主题教育月活动总结(1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