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德、有品行 做追求高尚情操、践行崇高师德的党员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41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践行崇高师德的心得体会

“德”与“修身”即为人品、品行。品行是修身做人之本、修身做人之道。干部重品行,既要重政治品行,又要重生活品行,做到“不以利害移操守”,从而达到“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的至高人生道德境界。一、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尽职责责任是人生的第一命题,责任就是房子的地基,责任就是大树的根脉。一个有责任心的教师要乐业,尽责之源泉。萧伯纳这样说过:“真正的人生快乐就是投身于你心目中的事业。我越是勤恳工作,就越觉得人生有意义,就越乐在其中。对我而言,生命并非转眼燃尽的蜡烛,而是一支光芒四射的火炬,被我在手中,在传给后人之前,我要尽量让它燃烧得更加明亮。”乐业的关键词是“乐”。就是要爱好自己的事业,岗位。同样在学校工作,有人觉得痛苦,到处都是怨言,不满;有人则心气平和,感觉乐在其中。为什么?心态决定状态。我们每天在学校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你能不快乐吗?听着孩子们一声

相关推荐
1.社区“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道德讲堂活动总结(6-23)
2.社区2016年“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活动总结(7-15)
3.“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学习计划(10-14)
4.“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践行崇高师德的党员”讨论发言提纲(10-14)
5.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专题辅导讲稿(10-22)
6.“讲道德、有品行”心得体会:讲道德有品行 争做合格党员(10-14)
7.师德培训学习体会:践行高尚师德 助推专业发展(6-13)
8.“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发言稿:做合格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6-9)
9.“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 有品行的合格党员(6-22)
10.“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8-6)
11.村支部“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专题学习讨论实施方案(10-14)
12.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党员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10-14)
13.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14.“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15.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6)
16.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服务基层的合格党员(10-16)
17.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正直、严谨、忠诚 铸就党员道德品行(10-16)
18.学雷锋活动月活动总结弘扬高尚师德,践行雷锋精神(3-13)
19.干部如何践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发言稿(9-23)
20.讲道德、有品行学习心得:始终做讲道德、有品行的(10-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