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倡议书 > 范文信息 > 正文

遵守公德摒弃陋习倡议书[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98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遵守公德摒弃陋习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朋友上下齐心,积极作为,我市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发生了巨大改变,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干净、更加整洁、更加靓丽。倡导文明卫生新风,共建美好家园是我们广大市民的共同心愿。为此,我们倡议:

一、从我做起,摒弃陋习,争做文明卫生市民

良好的文明卫生行为始于点滴,集于细流,成于江河,贵在持久。我们要时刻牢记我们是驿城的主人,我文明驿城文明,我卫生驿城卫生,我美丽驿城美丽。自觉遵守公共行为准则,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宣传不文明陋俗、陋习的危害,增强环境保护和清洁卫生意识,做文明卫生美丽驿城人。

二、遵守公德,讲究卫生,提升驿城环境形象

积极参与、带头行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抵制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争做城市文明、卫生使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