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诚信交通年”活动倡议[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24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深入贯彻提出的“八荣八耻”讲话精神,深化对荣辱观的理解,响应县委、开展全民创业,优化创业环境号召,丰富和深化“开展优质服务,打造诚信交通年”活动成果,塑造交通新形象,在此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同事提出如下倡议:

一、科学判断形势,努力学习知识,夯实业务基础。

当前随着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交通各项法律法规已逐步建立和健全、执法重点正在变化和转移、管理方式更加科学和严谨、执法程序不断完善和规范等等,这对我们交通执法人员也提出了更高、更新、更严的要求。我们必须正确认识到这一点,充分利用一切可用的时间,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机会,努力学习,强化培训,真正全面掌握、深刻理解、正确运用法律法规,处理案件时才能做到形式规范、程序严谨、定性准确。今天局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和培训的机会,我们应倍感珍惜,认真对待,以出色的成绩来回报局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

二、开展优质服务,打造诚信交通,优化创业环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