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干民兵战备维稳处突应急预案[VIP]

发布时间:2014-12-27文章大小:97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幸福乡基干民兵战备维稳处突应急预案

为了做好战备维稳处突的各项工作,确保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所造成的损失,特制定本预案。

一、指导思想

在县人武部和乡的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加强对重点地区设施、重点部位的防护准备工作和辖区重大维稳工作。做到一旦有突发事件的发生能快速反应,拉得出、打得响。要着力提高民兵应急分队队员的军政素质和遂行执行任务的能力,周密计划、统筹安排、综合防范、协调布置、有条不紊地力争将突发事件所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

二、基本原则

1、加大突发事件的防范准备力度,制定辖区重要目标的防护方案,做到即能自防又能支援,保护好一切重要设施和目标,最大限度地减少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损失。

2、正确协调处理好各项工作关系。重要时段要加强值班,加强请示制度,充分准备好应付突发事件所需的一切物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