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维稳工作应急预案[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7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维稳工作应急预案

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和谐发展,认真做好2014年春运期间出租汽车行业安全生产和 怖安保工作,根据《西安市交通局关于做好双节及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通知》(市交发[2013]37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司实际,特制定如下维稳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安全稳定为大局,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理念,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及时、妥善地应对和处置群体性突发事件,确保行业和社会稳定。

二、处理原则

以预防为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坚持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的原则;车队要形成合力,做好稳定工作;要加强教育疏导,防止矛盾激化,宣传法规政策,吸收合理化建议;果断处置,防止事态扩大,坚持制止违法行为,尽快平息事态。

三、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

(一)公司成立维稳工作小组,由任组长,车队经理担任副组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