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墩阔坦乡民兵应急分队各类应急预案[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0814字节页数:1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墩阔坦乡民兵应急分队应急预案

墩阔坦乡成立于1958年10月,地处塔里木河与塔克拉玛干沙漠交汇处,东临农二师塔里木垦区,南临县,西接喀尔曲尕乡与县。北与市普惠乡接壤,距县城32公里。是县农牧业大乡,乡辖行政总面积10142.6平方公里,耕地5.52万亩,可利用草场面积为130万余亩,全乡牲畜存栏80150头(只),农业以种植棉花为主。全乡辖5个行政村,共有998户3523人,其中汉族101户312人,少数民族897户3211人,占全乡总人口的80%以上)。县至喀尔曲尕乡道路穿越街道,交通方便。为充分发挥民兵组织的作用,进一步组织民兵配合门高好严打斗争,维护好社会治安和完成危急、难、险、重任务,为发展和振兴我乡经济保驾护航,特制定我镇民兵应急预案:

一、基本任务:

1、主动承担墩阔坦乡三个文明建设中带有突击性、突发性的任务。

2、担负战备执勤,加强我乡重要目标的警卫、守护确保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