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骨干教师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提升》反思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9文章大小:274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幼儿园骨干教师综合素养及专业能力提升》远程培训项目的各专题学习与研讨,我对骨干教师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

二十一世纪是知识化、信息化的时代,国民素质的提高,归根结底又必须依靠教育,教育的关键又在教师。

下面,将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体会做如下反思和总结:

一、明确正确教育观。

幼儿园的日常工作是琐碎与平凡、复杂而多变的。有时,某个幼儿的行为会出现问题需要解决;有时,某些幼儿的生活又需要教师特殊的照顾在这样艰巨的工作情况下,许多教师不免会出现烦躁情绪,而这种情绪会传递给敏感的孩子,使他们感到焦虑不安、缺乏关爱、疏远与老师的距离、产生恐惧心理。所以教师应该对幼儿教育工作的特点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有充分的准备,坚定信念,保持一颗快乐、执着的事业心。

作为教师应该明确究竟什么样的教育才是好的幼儿教育,才是高质量的幼儿教育。一直以来,幼儿教育都是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