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小学语文阅读教学暨教师素养大赛学习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4-11-29文章大小:79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参加市第八届小学语文阅读教学暨教师素养大赛学习心得

11月24日在市区小学,参加了由市教研室举办的市第八届小学语文阅读教学暨教师素养大赛,首先很感谢学校给予我这次学习的机会,再就是通过这次学习感触很深。

本次活动分为三大部分,第一环节是教师知识素养问答,问答内容涉及广泛,有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有语文学科专业知识,还有教学能力即临场应变能力的考察。虽然只有短短的四题,但却包罗万象考察老师的综合能力。这也在提醒我们观摩的老师,作为一名老师应该不断地学习、终生学习,在教育行业中只有教师自身的素质在不断的提高,才能够给予学生充分的营养。老师在教学中要多思考,思考自身的能力如何与教学生相统一,努力使自身完备,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第二个环节是说课和课堂教学。在这个环节我看到了来自各地优秀的教师,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老师对自己教育事业的热爱。爱学生,乐教书,是每位参赛老师给我的感受。教师要将每堂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