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5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委、区召开全区三力提升活动动员大会,其主题是:打造一支想干、能干、能干成事、高素质、能再干二十年的干部队伍。其中,何谓能干成事?我翻译为:具有良好的执行力!而这又不可避免地涉及到有关执行力的一系列问题,具体可归结为:什么是执行力?为什么要提升执行力?怎么提升执行力?通过学习体会,我理解如下。

所谓执行力,它指的是贯彻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操作能力是指将战略、规划转化成为效益、成果的关键包含完成任务的意愿,完成任务的能力,完成任务的程度是一个人能干成事的能力,是一个扎实、细心推进工作,高质量破解一系列难题的能力。

为什么要提升的执行力呢?

一是它能提升的综合能力。执行是从理论到实践的飞跃的过程,是变计划、方针、政策等实践理论为现实的过程,这一过程需要各种能力(包括领悟能力、计划能力、指挥能力、协调能力、授权能力、判断能力、创新能力)的综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