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75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纪律检查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强调:必须进一步抓好教育、监督和廉洁自律。要从思想道德教育这个基础抓起,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认真执行监督各项制度,抓好廉洁自律,切实解决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突出问题。那么,作为国有企业如何做到和做好廉洁自律和搞好作风建设,首要的问题是自律的问题。如何自律?怎样自律?更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一、常思贪欲之害,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一个人不论是何等身份,都有虚荣心,都想活的更加体面,这是一种正常的心理状态,但是对于干部来说就必须时刻警惕这种心态的扩大与膨胀。特别是当下大家都比谁的东西好,谁的房子大,谁财产多,谁喝的酒更上档次等等不一而足。而从人的本性上讲,人人都想有更多的享乐,在这种情形下,人有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就开始追慕虚荣,或者情不自禁,忘记了廉洁,放松了自律,如果不及时觉醒,任其发展下去,就会积重难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心得体会(4-27)
2.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心得体会范文(1-15)
3.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1-6)
4.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9)
5.国土局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6)
6.政协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8)
7.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2-9)
8.司法所领导干部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2-9)
9.领导干部学习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9)
10.公安局领导干部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2-9)
11.基层领导干部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2-9)
12.基层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2-10)
13.局领导干部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2-11)
14.市财政局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2)
15.质监局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23)
16.海事局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23)
17.法院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24)
18.市监察局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25)
19.市政协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29)
20.乡镇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