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工作计划家具 2011年直营店店长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59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作为一店之长在进入公司时必须了解公司的计划,公司企业文化及公司的期望和公司对店下达的任务.结合公司对店的要求完善以下工作.

1.熟悉店的环境及员工,掌握现在员工的信息,了解店目前的经营状况.以便对症下药.

2.结合店内情况迅速调整完善管理组织架构,挑选优秀的人员建立管理团队.并分配工作任务.把店务管理权利下放分配到各部门主管,管理团队开会统一工作方向。统一培训店内工作流程。明白工作计划和目标。

3.及时跟员工交流了解员工的需求和建议,并整理出来解决.结合员工的技能定期安排技能培训学习和pk考核.好的管理做到满足员工的合理需求,满足顾客的需求。

4.组织晨会公布公司下达的任务,宣读企业文化早操,调整员工的工作激情.解决昨天的工作问题及员工的意见.安排优秀的主管主持早会,提升培训培养优秀的新员工。

5.策划并组织培训员工完成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把工作任务下放到个人.让每个员工知道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